穆帅讽刺媒体+球迷:到处是爱因斯坦 毁人不倦

2016-09-22 17:34:35|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曼联在输给了曼城后,在各项赛事遭遇了三连败,作为红魔的主帅,穆里尼奥也遭到了媒体、足球名宿以及球迷们的吐槽。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曼联获得了胜利,结束了三连败,穆里尼奥也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而在赛后,穆帅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也对之前的批评进行了回击,暗讽批评他的人就像“爱因斯坦”一样(讽刺这些人自以为很聪明)。

  穆里尼奥先是谈起了曼联未来的赛程:“接下来,我们会在主场连续打三场比赛,能够在主场比赛是好事。我可以理解球迷们,如果有的球迷对我们上周的表现失望的话,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认为球迷们一定会在未来继续支持我们。”

  面对过去一周大量的批评,穆里尼奥也进行了反击:“我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周,但是我也知道了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的爱因斯坦,这些爱因斯坦试图将我过去16年的执教成绩抹去,而且试图将曼联俱乐部的伟大历史删除,他们的眼中只有过去一周的糟糕表现。现在的足球世界就是这样,到处都是爱因斯坦。”

  曼联的赢球离不开全队的努力,而拉什福德这位小将在本场比赛也发挥出色,打入一球。对于这位年轻的前锋,穆里尼奥丝毫没有吝啬赞美之词:“在那种情况下(敏锐的发现对方门将失误推射破门),态度比速度更重要。我不认为那种情况你需要很快的速度,但是你需要精神上的侵略性,你需要给对方的后卫与守门员施压的能力,那就是拉什福德所具备的,而其他的球员没有,他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在比赛中积极的跑位非常棒。”

  就在上一场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卢克-肖的不积极给对手施压导致失球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而此次鸟叔则利用拉什福德的例子说明了在足球比赛中比赛态度的重要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