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不进球气疯西汉姆球迷: 废物! 我妈都比他强

2016-09-23 17:27: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刘蒙召

  欧洲杯上因为魔幻舞步罚丢点球,让扎扎成为了球迷嘲笑的对象。新赛季被尤文租借至英超西汉姆,扎扎依然状态低迷,迄今还未取得进球。“铁锤帮”球迷怒喷意大利前锋:“扎扎真是个废物,我妈妈在场上都比他强。”

  扎扎不进球气疯西汉姆球迷: 废物! 我妈都比他强

  上赛季的西汉姆在英超劫富济贫,让球迷印象深刻。然而,本赛季的西汉姆发挥令人失望,虽然搬进了高大上的伦敦碗,但成绩却是一落千丈,目前仅排名第18掉入降级区。

  本周中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中,凭借着帕耶的进球,西汉姆1-0晋级。首发出场的扎扎依旧表现得浑浑噩噩,让铁锤球迷已经忍无可忍。除了有球迷骂扎扎是废物,另外还有球迷表态:“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签下扎扎,高层有没有看过他以前的比赛呢?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赛季能进20个球的前锋,扎扎显然不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