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3大外援缺战恒大 这次要赢斯科拉里

2016-09-23 16:48:4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6赛季中超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广州恒大。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尽管三大外援孔卡、埃尔克森和金周荣无法上场,但他依旧希望能够赢得同斯科拉里的对话。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介绍备战状况:“我们准备得不错,但遗憾金周荣、孔卡和埃尔克森无法上场。但其他队员都充满了比赛的饥饿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

  颜骏凌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埃里克森评价:“非常高兴高洪波能做出这个选择,颜骏凌的能力完全配得上国家队的征召,他很年轻、潜力很大。能够有4名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俱乐部非常高兴。”埃里克森透露每场国足的比赛都会看,尤其关注几名上港国脚的表现。

  埃里克森:3大外援缺战恒大 这次要赢斯科拉里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本周末上港主场迎来恒大,间歇期后的那轮又将客场挑战苏宁,一定程度上上港的表现将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恒大和苏宁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够赢下同他们的比赛。比赛有难度,但明天就要努力尝试下,我们会打出自己的水平。”埃里克森说,“恒大目前有6分优势,占据了主动,但也不是没有可能被赶超。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由于周中的足协杯中,苏宁和恒大双双晋级决赛,意味着联赛前四名都能够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埃里克森坦言现在上港的排名不保险但的确有很大机会明年能继续征战亚冠。“从积分榜上看,后面几支队伍也有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名次往上提升。赛季的目标就是进军亚冠联赛,现在看还是很大机会的。

  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国外执教过程中,埃里克森同斯科拉里的直接对抗中还没有赢过。对此,埃里克森笑着表示:“每场比赛我都想赢,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每场比赛的每一个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媒体曝出下赛季斯科拉里将来到上港顶替埃里克森的传闻。被问及此事,埃里克森回答:“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而是其他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