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史上总薪金之王!加内特生涯工资收入破3.3亿

2016-09-24 09:36:00|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史上总薪金之王!加内特生涯工资收入破3.3亿

  关于这位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加内特有许多的纪录和传说,而他的那份高薪也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联盟进程。截止到退役,加内特还有一项纪录为历史榜首:总薪金。

  自1995年首轮被森林狼选中后,他先是和森林狼完成了一份3年540万的新秀合同。而后,森林狼直接给了他一份6年1.26亿的超级合同,这份合同引发了多位球员的不满,也促成了1998年的联盟停摆。2003-04赛季加内特的工资高达2800万美元。而后森林狼在2003年和他续约5年1亿,在2007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同时与凯尔特人完成了3年5100万美元的合同延长。根据规则,加内特还将从交易中得到880万的交易补偿金,这笔钱分5年计入未来工资中,每年会多得到176万。

  2012年,结束了最后一年2120万合同的加内特再次与凯尔特人续约,达成3年3600万的协议,随后他被交易到篮网,并再次换到森林狼。去年夏天,加内特与森林狼续约2年,薪金分别为850万和800万,此次退役,加内特将得到买断后的800万中的一部分工资。打完这份合同后,加内特不算800万买断费用,总收入达到了3.3587亿,重新登顶总收入榜首。

  漫长的职业生涯和一直不断的高工资是加内特能够最终成为收入之王的原因。虽然随着工资帽的连年暴涨,未来詹姆斯、杜兰特和戴维斯等人均有可能超越加内特,但在同时代而言加内特已经是无可超越,高薪金也是实力的代名词,伴随着加内特的离去,这位历史薪金之王,也留下了最后供超越的长远目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