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待遇!曼联战欧联杯伊布度假 穆帅盼他回勇

2016-09-28 10:51:2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伊布跟随穆里尼奥来到老特拉福德,起初瑞典神塔的竞技状态非常好,处子秀战莱斯特城的社区盾,他打入一球帮助曼联2-1获胜捧杯;此后,伊布在英超联赛中4场比赛打入4球,不过最后一球还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的曼市德比,当时曼联主场1-2负曼城;最近4场比赛,伊布竞技状态突然走低,欧联杯战费耶诺德、英超联赛战沃特福德和莱斯特城以及联赛杯战北安普顿,瑞典神塔均交出白卷,颗粒无收;由于伊布竞技状态不佳,曼联战绩起伏相当大,联赛积分榜跌至第六位。

  当然,伊布竞技状态走低并不意外,毕竟他接近35岁,身体和状态想保持较好水平并不容易。为了能够让伊布保持活力,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想到妙招,让瑞典神塔去散心,不用参加训练和比赛。据悉,当地时间周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战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穆里尼奥特批伊布不用参加,而且也无需留在曼彻斯特,可以去任何地方散心。舰队街披露,伊布坦然接受这个“特殊计划”,他将前往意大利米兰城度过这个假期。

  由于曼联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客场0-1负于费耶诺德,所以对阵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压根输不起,而且要想出线,就必须拿下3分。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曼联会派出主力阵容来踢这场比赛,鲁尼有望重回首发名单,而连续三场比赛破门的拉什福德也将会继续首发。据悉,此前大腿受伤的姆希塔良,伤势已经痊愈,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