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法国1-0荷兰领跑 博格巴轰世界波

2016-10-11 07:46: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1日2点4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3轮,A组的法国客场1比0击败荷兰,博格巴远射打进制胜球。法国2胜1平保持不败,积7分在本小组领跑,荷兰则是1胜1平1负积4分。

  两队历史交锋24次,各胜10场,打平4次,荷兰进53球丢40球。世预赛两次交手,同样是各胜一场。最近的交手是今年3月的友谊赛,法国客场3比2取胜。世预赛前两轮,两队都是一胜一平。荷兰1比1客场平瑞典,主场4比1胜白俄罗斯;法国则是0比0客场平白俄罗斯,主场4比1胜保加利亚。

  第8分钟,法国队中场直塞,为加梅罗创造出单刀机会,但范迪克高速回追,赶在加梅罗射门之前抢先出脚解围。第13分钟,西索科前场抢断后斜塞,加梅罗禁区边缘起脚劲射,皮球被斯特克伦博格飞身扑出。第16分钟,荷兰被迫换人,普罗梅斯受伤无法坚持,被曼联边锋德佩换下。

  第24分钟,荷兰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克拉森斜传禁区中央,范迪克跟进捅射被法国后卫挡出底线。第25分钟,加梅罗背身回做,西索科后插上,弧顶前沿右脚怒射,皮球被后卫伸脚一挡后,斯特克伦博格出击将球没收。

  第31分钟,法国队取得领先,布鲁马后场直传被科斯切尔尼阻断,阿森纳中卫低平球直塞,帕耶中场横传,博格巴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起脚轰门,皮球直蹿球门左下死角,1比0。第38分钟,镜头扫过看台,因伤缺席的斯内德和名宿罗纳德-德波尔均一脸的郁闷。

  第42分钟,荷兰错失良机,库尔萨瓦回传直接送到扬森脚下,热刺中锋扣过瓦拉内,右脚劲射被科斯切尔尼伸脚一挡,但阿森纳中卫倒地过程中手臂碰到皮球,荷兰球员纷纷投诉,但主裁判未予理睬,荷兰主帅布林德在场外摇手指表示质疑。上半场结束,法国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佩挑传禁区,扬森禁区左侧倚住瓦拉内,左脚劲射击中边网。第55分钟,加梅罗小禁区边缘停球捅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格里兹曼后插上凌空补射打了飞机。第60分钟,西迪贝右路45度斜传,另一侧的边卫库尔萨瓦后插上头槌攻门顶偏。

  第62分钟,边卫小将卡尔斯多普沉底传中,德佩近门柱捅射偏离目标,荷兰此役前场无大将,虽然也有机会,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第67分钟,帕耶右侧罚出角球,中路跟进的博格巴头槌攻门,皮球被斯特克伦博格横身扑出。第70分钟,普罗佩尔背后铲球放翻加梅罗,吃到黄牌。

  第79分钟,博格巴与斯特罗曼在中场发生争执,两人各吃一张黄牌,斯特罗曼下一场世预赛将遭遇停赛。第91分钟,荷兰队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法国后卫解围不远,布林德禁区前沿迎球怒射打高。

  法国(4231):1-洛里;3-库尔扎瓦、21-科斯切尔尼、4-瓦拉内、2-西迪贝;14-马图伊迪、6-博格巴;8-帕耶(67'11-马夏尔)、7-格列兹曼(92'22-坎特)、18-穆萨-西索科;9-加梅罗(80'10-吉尼亚克)

  荷兰(433):1-斯特克伦博格;5-布林德、4-范迪克、3-布鲁马、2-卡尔斯多普;7-克拉森、6-斯特罗曼、8-维纳尔杜姆(63'19-多斯特);10-普罗佩尔(84'15-威廉斯)、11-普罗梅斯(16'21-德佩)、9-扬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