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0-0曼联 德赫亚救主库鸟险破门

2016-10-18 07:31: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3:00,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重头戏,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下半时,德赫亚接连扑出埃姆雷-詹和库蒂尼奥两脚极有威胁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利物浦积17分仍旧排名第4位,而曼联积14分,排名下降一位到第7位。

  此役是历史上第197次“双红会”。上赛季利物浦和曼联在英超和欧联杯比赛中各交手两次,曼联以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赛前,利物浦在7轮联赛后排在积分榜第4位,曼联则落后红军3分排在第6位。上赛季克洛普带队踢了3场双红会,战绩是1胜1平1负。曼联这边,穆里尼奥是第一次带队打双红会。

  开场后比赛节奏进行得很快,客场作战的曼联更主动一些。第5分钟,曼联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布一脚远距离轰门打高。第10分钟,曼联再获任意球机会,但费莱尼禁区抢点时越位在先。第13分钟,博格巴一脚远距离射门打高。

  第17分钟,伊布的一脚远射被卡利乌斯没收。第22分钟,埃姆雷-詹一脚远射打高,完成利物浦此役第一脚打门。镜头扫到弗格森爵士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球场观战。第29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菲尔米诺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稳健没收。

  利物浦逐渐抢回了控球权,耐心地组织进攻。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均难以获得射门机会。第43分钟,拜利对斯图里奇犯规领到此役第一张黄牌,库蒂尼奥任意球传中被德赫亚轻松没收。阿什利-杨对裁判不敬也领到一张黄牌。半场结束,比赛精彩场面不多,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利物浦控球上仍旧优势较大。第54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伊布的头球攻门顶偏,错过一次不错的机会。第58分钟,埃姆雷-詹中路强行突破至禁区中央一脚低射被德赫亚神勇化解。随后利物浦率先换人调整,拉拉纳出场换下了表现平淡的斯图里奇。

  第61分钟,拉拉纳的一脚远射偏出。第70分钟,库蒂尼奥的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75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的一脚搓射被堵出。随后菲尔米诺单刀打门被德赫亚化解,但他已经越位在先。

  第77分钟,曼联换人调整,鲁尼出场换下拉什福德。第80分钟,曼联获得此役第一个角球,费莱尼头球攻门顶偏。利物浦连换两人,奥里吉出场换下菲尔米诺,莫雷诺同时出场换下米尔纳。伊布对埃姆雷-詹犯规领到黄牌,费莱尼也领到黄牌。最后时刻,卢克-肖出场换下了阿什利-杨。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卡利乌斯/克莱因、洛夫伦、马蒂普、米尔纳(85’莫雷诺)/埃姆雷-詹、库蒂尼奥/菲尔米诺(85’奥里吉)、亨德森、马内/斯图里奇(59’拉拉纳)

  曼联: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布林德/费莱尼、博格巴/拉什福德(77’鲁尼)、埃雷拉、阿什利-杨(92’卢克-肖)/伊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