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5-1华沙军团 贝尔破门C罗两助攻

2016-10-19 07:44: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开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华沙军团。上半时,奥弗抽射击中立柱,贝尔抽射打破僵局,马塞洛造成若德洛维茨自摆乌龙。达尼洛送点,拉多维奇扳回一球。C罗献助攻,阿森西奥完成破门。下半时,巴斯克斯替补完成破门,C罗助攻莫拉塔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主场5-1大胜华沙军团,迎来跨赛季欧冠主场8连胜。

  欧洲三大杯层面上,皇马和华沙军团从未有过交锋。欧战历史上,皇马6次对阵波兰球队均获得胜利。皇马在伯纳乌已经完成了跨赛季的7连胜,此役面对华沙军团,银河战舰将冲击8连胜。在欧冠正赛的舞台上,C罗已经攻入95球,排名历史第一;算上资格赛(1球)和欧洲超级杯(2球)的话,C罗总共在欧战打入98球。此役如果上演梅开二度的话,C罗将成为史上首位打入欧战100球的球员。

  比赛开始,皇马率先开球。第6分钟,穆林禁区外远射被纳瓦斯拿到。第8分钟,C罗左路过人送传中到禁区,后点贝尔接应射门打偏了。第9分钟,华沙军团进攻机会,若德洛维茨右路接球入禁区一脚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10分钟,贝尔送出挑传到禁区,本泽马起脚射门被马拉尔兹没收。

  第12分钟,前场右路,吉尔赫尔梅连续踩单车后回传,奥弗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华沙军团错失进球。第16分钟,前场右路,达尼洛送出直塞球,贝尔得球内切入禁区一脚远射,球进了,1-0,皇马主场取得领先。

  第19分钟,禁区左侧,本泽马得球回传,马塞洛左脚射门打在若德洛维茨腿上弹进球门,2-0,皇马主场扩大领先。

  第21分钟,拉多维奇沿左路切入禁区被达尼洛放倒,裁判吹罚点球;1分钟后,拉多维奇亲自主罚点球骗过纳瓦斯,1-2,华沙军团扳回一球。第23分钟,皇马右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本泽马凌空打一脚被马拉尔兹神速挡出。

  第3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C罗操刀主罚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马拉尔兹扑出。第37分钟,禁区里,达尼洛右路传中,C罗将球得到回敲,阿森西奥跟进一脚推射,球进了,3-1,皇马主场继续扩大领先。

  上半场结束,皇马在主场3-1领先华沙军团。

  易边再战,华沙军团开球。第4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到禁区被马拉尔兹击出,马塞洛得球远射被挡,本泽马跟上补射被扑出。第52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定位球,C罗主罚直接选择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5分钟,禁区前沿,奥弗起脚兜射打高了。第66分钟,禁区前沿,莫拉塔起脚挑射偏出。

  第68分钟,纳瓦斯开出门球,前场左路的莫拉塔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巴斯克斯跟上一脚射门打近角,球进了,4-1,皇马继续扩大比分。第72分钟,禁区线内一步,本泽马接应马塞洛传球回做,阿森西奥跟进远射被马拉尔兹拿到。第79分钟,禁区里右侧,本泽马将球分到中路,C罗起脚射门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83分钟,禁区外弧顶处,本泽马倒地前送出斜塞球入禁区,C罗跟进打一脚滑门而过。第84分钟,禁区前沿,C罗转身往前送直塞,莫拉特小角度劲射破门,皇马将比分锁定在5-1。第89分钟,巴斯克斯送出橫传,禁区前沿的C罗射门打偏了。补时阶段,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主场5-1大胜华沙军团,迎来跨赛季欧冠主场8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3-佩佩、5-瓦拉内、23-达尼洛、8-克罗斯、10-J罗(第64分钟,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第80分钟,科瓦契奇)、7-C罗、11-贝尔(第65分钟,莫拉塔)、9-本泽马

  华沙军团:1-马拉尔兹、14-赫鲁塞克、25-泽尼萨克、4-克泽温斯基、19-贝雷斯琴斯基、75-穆林(第82分钟,科普克琴斯基)、3-若德洛维茨、18-库查齐克、8-奥弗、6-吉尔赫尔梅(第74分钟,卡扎伊斯维利)、32-拉多维奇(第75分钟,尼科利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