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足遭误判失冠军 国脚怒斥:给中国足球丢脸

2016-10-31 12:12: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6赛季女超联赛最后一轮,志在争冠的上海女足客场1-1被保级队北京女足逼平。由于另一场比赛大连权健2-0战胜解放军女足,所以上海女足遗憾错失冠军。而围绕本场比赛,裁判在第87分钟的一次误判,成为赛后热议的焦点。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上海女足替补出场的刘俊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破门,但裁判认定此球越位无效。不过,从截图和回放显示,刘俊的进球并没有越位。

  undefined

  正是因为这样的一次判罚,上海女足错失了2016年的女超冠军。面对这样的结果,上海女足的球迷和球员都感到非常不满意。

  比赛结束后,上海女足的球迷迟迟不愿离场,并在场内大胜怒斥裁判的判罚。而上海女足的部分球员,则在赛后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其中,国脚中卫李佳悦这样说道:“人生就是这么操蛋和无奈,这就是足球,裁判们你们有没有想过 ,因为这一个球冠军没了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让多少球迷心寒,让多少人对中国足球不抱希望 ,别再跟我说找自身问题不要怪裁判,多少年了你们做了无数次这样恶心的事改变了比赛的结果,忍了那么多年今天真的忍无可忍,必须站出来好好问你们一句,一群女孩子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忍着伤痛,在球场上这一秒不知道下一秒会受什么伤,每一天都那么辛苦,请问你们知道你们做的这些事都在给中国足球丢脸么?你们良心过得去么?今天在北京中国足球让我心寒!请看了这个视频觉得没有越位的所有人转发起来,还中国足球一片净土!”

  同样身为国脚的唐佳丽也说道:“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社会,有没有想过,就因为这一个球让多少人心寒,让多少人不抱希望,所以别再去抱怨任何东西,实在鄙视。”

  而取得进球被吹掉的刘俊则在微博上这样说道:“足球依旧是有钱人的游戏,没钱玩不起的。害了一帮真心喜欢足球的队员和热爱足球的球迷们。”

  对于本队被吹掉的这粒进球,上海女足主帅水庆霞赛后在场边讨论时也无奈喊道:“这球哪里越位了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