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了?国足删除"对不起" 网友调侃:删早了

2016-11-02 14:55:1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国足球队官方社交媒体将著名的“对不起!”言论删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有人表示“删早了”。

  

  国足删除对不起言论

  “对不起!”一文源于2013年6月6日,国足在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友谊赛之后发出,同年的热身赛,国足1-5惨败给泰国青年军之后,这条消息被疯狂转发。而且3年之内,国足每一次输球都会让网友将这条消息挖出来。有的网友曾表示,“此消息可长期置顶50年”、“这条消息还能玩好几年”,甚至有网友调侃,“当初劝你置顶你又不肯!”

  

  水均益转发国足对不起

  10月6日国足1-0不敌叙利亚,输掉了12强赛征程中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赛后这条消息又被“挖坟”,名嘴水均益甚至调侃:一句话可以用一辈子。据已知数据显示,这条消息的转发量达到25万+,评论数也超过9万条。

  

  网友发现对不起被删除

  今日,据网友“草根足球记录员”爆料,这条消息已经被中国足球队删除。翻看此前的记录可以发现,这条消息的确已经无迹可寻。针对此事,网友纷纷发表观点,“过两天:对不起!删早了!”,“转过,评过,赞过”,“还得重发一个”,“国足自信了”。

  

  已找不到“对不起!”一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