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帕奎奥放话再战梅威瑟可期:大家期待有何不可?

2016-11-07 14:15: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重返拳坛,目标肯定不是为了击败巴尔加斯,去年世纪大战点数击败他的梅威瑟,恐怕才是他期望再次对决的对象。赢得与巴尔加斯的比赛一天后,帕奎奥就放话如果拳迷都期待他与梅威瑟二番战,自己没有理由拒绝。

  

  为何又选择复出?帕奎奥的官方解释,是要保持作为冠军的荣誉,“我知道有很多拳手想挑战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第三次拿到WBO次轻量级冠军后,帕奎奥显得很轻松,不过他要马上赶回菲律宾,作为参议院的他,本周还有很多工作要来。此次来到拉斯维加斯打复出战,帕奎奥也邀请了梅威瑟来到现场观赛。尽管赛前还对帕奎奥有些冷嘲热讽,但梅威瑟还是带着随从和自己的女儿来到比赛现场。帕奎奥击败巴尔加斯的比赛悬念不大,媒体和拳迷则希望看到菲律宾拳王与梅威瑟再次对决,但帕奎奥表示到目前为止二番战还未提上日程。

  “下一场比赛现在还没有计划,我现在要马上回菲律宾,新工作很有挑战性。”本周二,帕奎奥要参加菲律宾新参议院的会议,而过去八周他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训练,在他看来虽然现在与梅威瑟再战还远没有达成共识,毕竟后者还处于退役状态,但只要拳迷期待,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我的拳击生涯并不只属于我自己,也是属于拳迷,如果大家希望我两再打一次,为什么不那?讨论这个问题很容易,这不是什么问题。”帕奎奥表态与梅威瑟二番战的可能性,去年五月的那场世纪大战,制造了职业拳击历史上最轰动的一幕,但帕奎奥当时因为肩伤输掉比赛,但现在看起来他已经完全恢复,绝对具备再次与梅威瑟交手的身体状况。

  根据帕奎奥的工作安排,明年3月至5月期间,他的参议院工作将会暂停一段时间,看起来那是安排二番战的好时机,“我相信如果有二番战,拳迷们会非常兴奋,我会竭尽全力打出最高的水准,不会让拳迷失望。”去年的世纪大战,帕奎奥进账了1亿美元,如果再有二番战,收入自然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下个月帕奎奥即将年满38岁,他表示会继续自己的拳击生涯,这就意味着二番战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当然帕奎奥的推广人阿鲁姆也表示,他不知道帕奎奥能否再次与梅威瑟比赛,毕竟梅威瑟已经宣布退役,现在处于退役状态,而作为帕奎奥一方,也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