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刘晓宇31分亚布塞莱26+14 上海大胜新疆夺5连胜

2016-12-01 07:33: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上海主场122-97大胜新疆。上海豪取5连胜,取得11胜1负的战绩。

  上海队刘晓宇31分5助攻,3抢断,弗雷戴特27分8篮板5助攻,亚布塞莱26分14篮板;新疆队亚当斯37分5篮板6助攻,周琦16分14篮板,俞长栋10分。

  上海队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次席的位置;新疆以9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此番排在三甲的两队狭路相逢,这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常规赛冠军也将产生重要影响。

  首节比赛,周琦里突外投连连打成,亚当斯连续进攻打成,西热力江和俞长栋又相继飚中三分球,新疆开局便打出高潮,以15-5遥遥领先。亚当斯的进攻展现威力,新疆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25-9领先。弗雷戴特和张兆旭进攻得手,鞠鹏和刘晓宇的进攻有如神助,助上海队将场上的比分大幅度的迫近。该节战罢,新疆以28-25领先。

  次节比赛,亚布塞莱和弗雷戴特联袂抢分,鞠鹏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则是通过亚当斯的突破还以颜色,双方打成34平。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的态势,亚布塞莱和张兆旭的内线展现威力,随后亚布塞莱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上海一举以53-47拉开场上的比分。亚布塞莱进攻得手,助上海有条不紊的保持优势。半场战罢,上海以58-49领先。

  第三节比赛,弗雷戴特和张兆旭进攻得手,随后弗雷戴特里突外投连连打成,上海以69-49取得20分优势。本蒂尔和周琦联袂取分,助新疆展开追击。上海的双外援展现威力,刘晓宇突破得手,上海以80-59领先。弗雷戴特外线命中三分,卢伟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该节战罢,上海以93-64领先。

  末节比赛,上海打得依然风生水起,卢伟外线三分球命中,上海以101-71领先达到30分。可兰白克和俞长栋的内外结合,助新疆队抢分。但上海随即便稳定住局势,翟逸和刘晓宇进攻得分手,弗雷戴特外线命中三分球,上海以114-89锁定胜局。随后上海保持优势,以122-97轻松胜出。

  上海:张兆旭、曾文鼎、刘晓宇、翟逸、弗雷戴特

  新疆:周琦、李根、亚当斯、俞长栋、西热力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