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恩斯公布新队徽悼念球员 曝将出战甘伯杯

2016-12-09 15:29:4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来自沙佩科恩斯官网的消息,在被南美足协授予南美杯冠军之后,俱乐部宣布更换了俱乐部队徽。相对于原队徽,新队徽多了两颗星星,它们分别代表了南美杯冠军和空难遇难球员。

  新的队徽并没做很大的改动,只是在队徽上面添加了一大一小两颗五角星。其中,在原队徽顶部添加了一颗大的五角星,这颗星星的颜色采用了肃穆的白色,它代表了俱乐部球员用生命代价换来的南美杯冠军,白色也象征着光明,能够指引俱乐部继续前进。而那颗小的星星隐藏在代表俱乐部名称ACF字母的F中,旨在纪念空难中遇难的球员,代表了遇难球员与足球同在,希望他们能够永生。

  不久之前,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俱乐部22名一线队员仅仅3名球员得以生还,加上留队的18人,该俱乐部仅仅剩下了21名球员,这场空难共造成71遇难。

  沙佩科恩斯在官网表示道:“悲剧已经发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不可改变。我们不会忘记过去,但是我们也要继续走下去,我们将会坚持我们的俱乐部的宗旨。”

  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沙佩科恩斯已经接受了巴萨邀请,参加明年的甘伯杯。昨日巴萨官方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率队参加明夏的甘伯杯。而据最新消息,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已经接受了巴萨的邀请。甘伯杯是巴萨的一项传统赛事,为纪念巴萨的创始人甘伯而设置,是传统上巴萨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