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尴尬!雷霆新秀原是勇士铁粉 曾大肆嘲讽俄城球迷
2017-06-23 11:17:54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自从社交网络时代到来后,很多年轻球员在参加NBA选秀之前,经常在网上发表对球员、球队的点评。结果也出现了一些他们被自己曾经黑过的球队选中后,被迫出面澄清道歉的例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62300000013

  比如湖人的小南斯,他在2012年曾在推特上辱骂科比是“强奸犯”,结果在2015年被湖人选中后,他被网友挖坟立刻“吓尿”,赶紧跟科比道歉。

  今年,雷霆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的澳大利亚前锋特伦斯-弗格森也面临着类似的尴尬。

  虽然他是个不错的射手,有一定潜力,但他在网上早就亮明了自己勇士球迷的身份——而且还是雷霆球迷最讨厌的那种勇士蜜。

  在2016年总决赛期间,弗格森就发推称库里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但无奈勇士后来被骑士逆转。但很快,勇士在夏天签下了杜兰特,弗格森也非常兴奋,在阿杜转会当天就表示:“KD就要夺冠了。”

  更糟糕的是,在2016年西部决赛勇士逆转雷霆后,他还在网上挑衅雷霆球迷,发了一张汤普森吹手感的图,表示:“笑死我了,现在雷霆球迷都去哪了?”

  不过,弗格森在今天被选中后立刻发推称“感谢上帝!”,随后也把资料改为了雷霆,已经表忠了。不过,他最好还是删删历史记录,不然跟维斯一起打球多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