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获竞争对手盛赞:他将是维特斯第一前锋

2017-01-09 15:05: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张玉宁获竞争对手盛赞

  “我和张玉宁,现在彼此之间都处在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中。”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说。在许多人看来,正是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存在,“阻碍”了张玉宁在维特斯的上位。“我和张玉宁都做了很多努力,试图从对方身上学到东西。因此,我很羡慕张玉宁身上表现出的那种力量,特别是考虑到他还这么年轻。”

  虽然彼此是竞争对手,但是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丝毫没有掩盖对张玉宁的欣赏。在谈到张玉宁的未来时,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甚至表示,张玉宁是维特斯未来的希望。“张玉宁可以走得很远,我喜欢他这样类型的前锋。他现在需要做的是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并且持续获得表现的机会。如果张玉宁得到机会,那么他必须抓住这些机会。”

  “我非常喜欢张玉宁,我认为他对维特斯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有很大可能在未来成为维特斯的第一前锋。他就是如此优秀的一名球员。”范沃尔夫斯文克尔总结道。

  荷甲联赛开始前,维特斯主帅弗雷泽曾经要求张玉宁多像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学习经验,但目前来看,双方似乎是在“彼此”学习当中,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张玉宁的实力。对于张玉宁而言,范沃尔夫斯文克尔是他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如果能超越他,距离“维特斯第一前锋”的目标也就不远了。

  

  外媒截图

  截至目前,张玉宁在荷甲出场9次打进1球,而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出场16次打进8球,双方的差距仍然很明显。不过,能得到竞争对手的亲口称赞,张玉宁的未来,的确值得广大球迷期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