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新政对里皮有很大帮助 鲁能或有外援离队

2017-01-19 08:59:14|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18日下午,山东鲁能与新疆雪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凭借年轻小将李海龙的进球,1-0战胜对手。赛后,面对闪电体育的采访,泰山队主教练马加特谈到了此次冬训备战的成果和新赛季外援政策,以及最令球迷关注的外援调整。

  此次广州冬训备战,鲁能全队在主教练马加特的带领下,训练方式以体能训练为主,强度高且消耗大。鲁能主帅马加特希望利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为新赛季打下基础,同时他也对球员们的训练状态表示满意,“广州冬训主要就是体能元素为主,目的就是新赛季每场可以保持90分钟的高速比赛。这次集训整体来说效果不错,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球员在体能和耐力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接下来要提升力量训练,争取达到欧洲球员水平。”

  预计在1月25日,鲁能全队将放假修整,球员们通过假期消化训练内容,恢复身体状态,为年后的西班牙拉练做准备。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西班牙拉练将着重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西班牙将着重技战术和战术训练,预计联赛开打前10天回到济南。通过今天的比赛,球员还是比较疲惫。所以西班牙会找欧洲二级球队,重点演练技战术。”

  1月16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2017赛季中超外援新政:每场比赛最多上场3名外援且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出场。谈到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新政策,马加特说道:“新规则的下发时间有些意想不到,但这对中国足球是好的事情,新规定对国足教练里皮也是好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完全可以接受,鲁能一直重视青训,上赛季我们也让年轻球员出场比赛,场上少一名外援,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有一个心理优势。”

  中超联赛进入转会期,球迷们最关注的无疑是球队外援更换,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由于新的中超政策(每场比赛最多上场3名外援),四个外援已经够用了。还是希望多帮助中国球员提升,给中国球员更多的机会,现有的外援有可能会有人离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