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将转投华夏幸福 皇马铁卫年薪1500万欧元

2017-01-25 08:50:3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已经为皇马效力十年的佩佩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今年七月,中超会迎来一位欧冠和欧洲杯双料冠军球员,他就是佩佩。即将和皇马合约到期的佩佩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他的年薪可能超过1500万欧元。

  从数月前开始,佩佩就希望和皇马完成续约,他和银河战舰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葡萄牙中卫希望获得一份两年的新约。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只愿意给佩佩一年合同,而佩佩下个月将年满34岁,这份并不稳定的合同让他难以接受。(资讯回顾:佩佩获三大中超豪门青睐 1原因或让他选择河北)

  佩佩一直希望事情会有所改变,但皇马已经下定决心:续约一年或者离开。于是佩佩决定,是时候离开了自己效力长达十年的皇马了。

  河北主帅佩莱格里尼是推动佩佩加盟的重要人物。2009-10赛季,当时执教皇马的佩莱格里尼和佩佩之间合作融洽,两人近期一直保持着电话沟通。佩莱格里尼一直希望把自己的得力干将带到中超,延续两人在皇马的师徒缘。随着皇马和佩佩续约的破裂,佩帅的愿望将成为现实。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