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中国台北网球赛:彭帅获亚军

2017-02-06 06:58:24|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中国台北网球赛:彭帅获亚军

  2月5日,获得亚军的中国选手彭帅(右)与获得冠军的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在颁奖仪式上合影。当日,在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以0比2不敌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获得亚军。 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摄

  中国“金花”彭帅5日在2017中国台北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负于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获得亚军。

  5日的比赛中,彭帅以3∶6、2∶6败给赛事一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与冠军失之交臂。彭帅赛后表示,很享受这次的比赛,能拿到亚军已经很开心。不过她坦言,决赛中的发挥不是很好,出现很多失误。她说,这是她手术后复出以来打的强度最大的一场比赛,好多动作想做都做不出来。

  这是彭帅职业生涯第八次跻身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女单决赛,其中只有去年在WTA天津站夺得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