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少:我跟雷霆每个人关系都好 不会把威斯想邪恶

2017-02-10 08:25: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勇士马上就要造访雷霆,凯文-杜兰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对老东家的感情。他说很理解球迷受到伤害的心情,他对俄城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我跟雷霆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对他们很好,他们对我也很好。”杜兰特说,“不管在接下来的交手会发生什么,我知道这些历史都会被铭记,我会永远记得。是我决定重新开始新的篇章,在我看来就是这么简单,但对他们来说,我知道他们仍然感觉到受伤。”

  “(俄城人)把我当作他们的儿子看待,我19岁就在这支球队效力了,是在这里长大的。”他说,“我理解他们的心情,这都是体育的一部分,我也愿意接受这些结果。”

  杜兰特知道,俄城的球迷很可能不会给他欢呼。“球迷永远忠于球队,球员、教练、经理都是来了又走,但球队的队标永远都在那里。我在雷霆打了队史第一场比赛,我看着他们场场球票售罄,不管球队处境如何,都是如此,这支球队对本地人意味着很多。”他说。

  “我知道我的决定不太受欢迎,我也尊重他们对于球队的热爱和忠诚。”杜兰特说。

  不仅是很多球迷在憎恨杜兰特,一些雷霆球员也不尽然理解,他跟威斯的恩怨,在本赛季就成了媒体热衷讨论的话题。不过杜兰特认为,这都是一些虚假的闹剧,他们的话都被媒体夸大了。杜兰特说,虽然媒体经常往坏处解读,但他绝不会把威斯往坏处想。

  “我们在圣诞大战输给骑士之后,我看手机上有人说威斯喊了一句感谢厄文。我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不可能说这些,而不是怀疑他真的说了这话。”他说。

  在被问到转会后经历这些干扰和闹剧是否值得的时候,他说:“值得。能为自己做出决定,不被他人左右,承受这些代价是值得的。我只会担心篮球场上发生的事,这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