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汤神:F4组合是种享受 勇士人气堪比showtime湖人

2017-02-14 09:21: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年勇士有四位球员一起入选了全明星,自从2000年以来,只有3支球队做到过这点。对于克莱-汤普森来说,每天跟着自己的全明星队友一起上场比赛,都是一种享受。

  “这让我也打得很轻松了,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爆发。追梦每场都有可能拿下三双,斯蒂芬就投三分,KD可能是搭档过的得分最轻松的家伙。”他说,“所以,这很棒。我在客场都经常看见他们的球迷,像勇士这么成功的球队,在客场也有了球迷基础。我小时候在湖人身上见到过,这让82场漫长的赛程也变得很有意思了。”

  在这样的勇士,汤普森用29分钟就能拿到60分,他当然感触很深。汤普森的父亲曾经在Showtime湖人打球,他从小就见证了湖人最辉煌的年代。而现在,汤普森跟着勇士在创造着新的辉煌。在数据上,勇士的进攻效率可以跟当年魔术师带领的湖人匹敌,而在战绩上,他们也不亚于公牛在1996-1998年取得三连冠的时候。

  他已经连续三年进全明星了,今年还是非常期待。“我真的很期待,当然去度假也很好,我也可以等到休赛期再去。全明星就是最好的24位球员,能够入选我当然非常期待。努力卫冕三分大赛冠军也很有意思,我小时候就特别爱看全明星,现在也很期待去打。”

  “我希望我能入选更多全明星,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汤神说,“我爸爸总告诉我,要好好把握机会。他从来没能进过全明星,而我肯定会听他的话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