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俄城人民用11种方法羞辱杜兰特 哪种最过分?

2017-02-14 07:06: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俄城人民用11种方法羞辱杜兰特 哪种最过分?

  俄城人民用11种方法羞辱杜兰特 哪种最过分?

  时隔222天,杜兰特终于再次回到了自己曾经为之奋战多年的城市,但这次的回家之旅对他而言却并不轻松。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后,俄城的球迷们似乎都在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他们似乎已经准备了很久,都想在今天将已经积压了半年的怒火倾泻到这位曾经的英雄,如今的“叛徒”身上。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俄城人民都是怎样对待杜兰特的。

  【包场吃饭被拒】 杜兰特本想尽一次地主之谊,招待一下队友们,他联系了自己曾多次光顾的,俄城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牛排餐厅,并提出了包场的请求。但老板奥斯本拒绝了杜兰特,哪怕后者开价达到了4万美元,奥斯本还是没有动心,他直言这么做是不希望让雷霆的球员和球迷生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