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伊布太累需搭档 应该签阿圭罗或格列兹曼

2017-02-16 16:05:0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近日,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接受了英国权威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对下赛季曼联的引援进行了预测。

  斯科尔斯表示:“曼联目前正在全力争取进入前四,他们在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战。同样,在转会市场中也不能懈怠。”曼联最近的势头不错,他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距离第三的热刺也只有两分的差距。

  在谈及曼联下赛季引援时,斯科尔斯提到:“我认为曼联要引进一名能够控球的中场。另外,我们在与热刺、切尔西、阿森纳的比赛中后方压力都很大,我们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现有的边后卫已经很不错了。门将也没有问题,当然如果皇马要买德赫亚那就另说了。”

  对于更令人关注的锋线,斯科尔斯谈到:“曼联需要引进一名前锋缓解伊布的压力,格列兹曼或者阿圭罗。”

  本赛季新加盟的伊布已经为曼联打入了15粒联赛进球,尽管他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但是他已经35岁了,斯科尔斯认为曼联应该为他找一名更有速度,更有活力的搭档。

  早些时候,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与曼联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曼联希望在夏天签下这位法国当家前锋。另外,阿圭罗近日也被曝出了离开曼城的消息,斯科尔斯希望曼联可以尝试向同城死敌引进阿根廷前锋,虽然这很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