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若苏亚雷斯没走 利物浦早夺英超冠军

2017-02-16 09:42: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杰拉德认为苏亚雷斯能帮助利物浦夺冠

  在接受英国BT体育记者采访时,利物浦功勋队长杰拉德明确表示,如果当初苏亚雷斯继续留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话,或许红军早已举起了英超冠军奖杯。

  在2013/14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苏亚雷斯射入了31粒进球,当时这位乌拉圭前锋险些帮助利物浦在联赛中登顶。不过令所有红军死忠感到遗憾的是,最终曼城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告别了默西塞德郡,这位乌拉圭前锋选择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登陆诺坎普球场的第一个赛季里,苏亚雷斯便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欧冠、西甲以及国王杯三冠王。

  杰拉德说道:“在英超联赛中,拥有很多强大的球队,这是事实。不过,如果苏亚雷斯当年没有离开利物浦的话,那么红军无疑将会有更大的机会夺得联赛冠军奖杯。在绿茵场上,苏亚雷斯既能进球又能助攻,他能够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出巨大的威胁,也能给自己的队友开辟出大量的发挥空间。在对方的球门前,苏亚雷斯非常‘残忍’,这个字眼儿几乎就是为他而量身定制的。”

  “苏亚雷斯总是能够攻入伟大的进球,他几乎能够以任何一种方式破门得分,并且总是能够‘无中生有’式的创造出进攻机会。仅凭一己之力,苏亚雷斯就能牵制住对方的整条四人防线,他无疑是一位梦幻般的队友。更加重要的是,苏亚雷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无球跑动,队友们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找到他。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一位现象级的足球运动员,自从加盟巴塞罗那之后,他进球助攻无数,目前的他已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1年1月,苏亚雷斯以228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贾克斯加盟利物浦,在为红军出场的133场各项赛事中,这位乌拉圭前锋总共射入了82粒进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