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阿森纳1点垫底3年仅赚3000万 不足切尔西1/9

2017-02-17 10:57: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1-5遭拜仁血虐,阿森纳一夜跌至谷底。球队成绩不佳,队内军心涣散,桑切斯厄齐尔未来迷茫,连温格都决心终结21年的坚守……但阿森纳的问题远不是表面的“场上”,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3年仅收获3000万,这个数字在英超BIG6中垫底,不足领头羊切尔西的1/9。

  2014年8月,维尔马伦转投巴萨,枪手净赚1600万英镑。但自此之后,阿森纳收到的最大一笔球员交易是格纳布里投奔不莱梅时的450万镑。格纳布里出生于95年,年仅21岁,被认作极具天赋的未来之星。但是在阿森纳,他从2012年9月开始仅仅为球队征战18次。加入不莱梅之后,他在19次德甲登场中打入7球;而在去年11月德国国家队8-0战胜圣马力诺的比赛中,格纳布里上演了帽子戏法。

  格纳布里的转会像是阿森纳在做慈善,特别是对比其他豪门的买卖之后。切尔西在23岁小将帕特里克-班福德赴米堡的交易中赚到600万,而热刺变卖23岁球员阿莱士-普理查德收获800万。21岁的妖人乔丹-伊比,从利物浦以1500万的身价加盟伯恩茅斯。

  此外,阿森纳让一线队中的球员免费离队,如巴卡里-萨尼亚、法比安斯基、尼古拉斯-本特纳等。相比曼联曼城,这样的交易未免有些“亏大了”。施魏因斯泰格和德佩早在一线队失宠,而曼联也在清洗他们之后赚到了400万;同样,曼城在甩卖杰克-罗德威尔和约维蒂奇时分别收获100万和120万。

  而总体来看,阿森纳的收入就显得更加寒碜了。自2014以来,切尔西共卖21名球员赚2.82亿镑,BIG6中排名倒数第二的曼城这个数据为14名球员1.04亿镑。阿森纳毫无疑问排名垫底,数据竟是可怜的8名球员3000万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