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欲退役却遭一人怒怼:退役干嘛?又没男朋友

2017-03-15 08:54:07|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在不久前,中国乒乓球队在深圳举行的队内直通选拔赛完满结束。国乒女队中,刘诗雯和丁宁分别在第一二阶段的直通赛名列第一,获得今年5月份的世乒赛单打门票。

  

  在本次的中国乒乓球直通赛中,不少的中国退役世界冠军纷纷被邀请回来做解说嘉宾,其中就有国乒时代的标志人物张怡宁。由于张怡宁和丁宁的关系非常好,丁宁的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大魔王张怡宁都清楚。在直通赛的解说过程中,张怡宁就曝出了如今还是没有男朋友的单身丁宁曾经想退役的想法。

  

  在2009年10月份,张怡宁和富商徐威北京王府井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婚礼,丁宁作为张怡宁的伴娘,为了大魔王闺蜜的婚礼,之前一直都是短平头的她第一次留长发,穿着裙子,俨然的一个可爱女神。

  

  

  后来丁宁在节目中透露:“她快要结婚的时候,因为我原来头发特别短,类似那种小板寸,她就提前很长一段时间跟我说,想让我去当她的伴娘,问我能不能把头发留长一点,不然没法穿裙子,因为当伴娘肯定要穿裙子。我想了想,我说行,为了你我留长一点。在那之前从来没有留过长头发。”

  由此可见,张怡宁和丁宁的私交的确很好。对于丁宁来说,张怡宁既是前辈又是闺蜜更是偶像。所以在丁宁流露出想要退役的时候,张怡宁建议她可以歇下来一段时间,但没有必要退役,而且毫不客气的开玩笑怒怼:“退役干嘛?结婚?你又没男朋友!”

  

  丁宁在里约奥运会首次夺得奥运女单冠军,成就职业大满贯伟业。然而,赛场得意,生活情场的丁宁却是依然是情窦未开的单身姑娘。曾经有网友说丁宁和马龙很般配,在一起很合适,更是被起名著名的“马丁宁组合”!不过,随着后来马龙女友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曝光,证实了丁宁和马龙只是青梅竹马的好战友关系而已。

  

  其实,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丁宁届时年龄将达到30岁,技术和能力是否还能成为中国女乒的最强一姐,还是个问题。期待丁宁继续征战,创造职业生涯更多的辉煌成绩。加油,我们一直为你喝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