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抗日神剧!胡尔克1V4碾压日本人 撞翻1人进小门

2017-03-16 08:04: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亚冠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钻,身强体壮的胡尔克硬吃对方3名防守队员,一条龙为上港打进第3球,期间更是在身体对碰中撞倒了驹井善成。而本赛季前6战,胡尔克已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他在球队进攻端的作用也发生了变化,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策动进攻,曾有两次合作经历的博阿斯真正找到了胡尔克的“说明书”。

  undefined

  第52分钟,门将颜骏凌大脚找到前场左侧的胡尔克,绿巨人得球后面对三人包夹,他先是趟过对方第1名防守队员,随后又扣过第2人,身体强状如牛的胡尔克面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时,更是利用合理规则将驹井善成撞飞,自己踉跄了一下强行突破前冲,而后杀入禁区内左脚劲射,皮球从西川周作裆下进入球门,上港3-0领先。

  此外,上港的第一粒进球也是胡尔克的间接助攻,正是他开出的任意球导致对方后卫把球直接解围到石柯头上。其实本赛季除了进球外,胡尔克在进攻端的作用也发生了变化,绿巨人甚至扮演起上赛季孔卡的角色,经常回撤到中场附近拿球策划进攻,不再是上赛季那样只活跃在前场,去年夏天加盟之后,胡尔克虽然能力出众,但在进攻中表现得太“独”,让球迷看得既开心,又纠结。

  而如今的胡尔克俨然已经扛起了上港队的进攻大旗,经常可以看到他直接策划球队的攻势。亚冠小组赛次轮对阵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开场仅仅3分钟,“绿巨人”就强势地头球破门。第16分钟,他又送出巧妙助攻,帮助奥斯卡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外,石柯和埃尔克森的两粒进球也都与胡尔克有直接关系。本赛季前6战,胡尔克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而这一全面数据更像是巅峰时期的孔卡所为。

  博阿斯前来上海之时,曾有球迷戏言,他带有胡尔克的使用说明书。博阿斯和绿巨人胡尔克曾经在波尔图和俄超联赛泽尼特俱乐部两度合作,在两次合作期间,胡尔克都打出了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博阿斯如今能再次激活胡尔克,火力全开的上港无疑会更加接近于实现冠军梦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