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欧冠资格不决定生死 我的去留与它无关

2017-03-20 09:40: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上周末联赛过后,1-3输给西布朗的阿森纳已经被曼联反超,掉落到英超第6,不少人认为,一旦阿森纳无缘英超前四,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比赛,温格将必走无疑,但教授却明确指出,欧冠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重要,这也不是他去留的关键。

  因为曼联以3-1击败米堡,红魔现在以2分优势力压枪手升上第5,鉴于温格执教期间,阿森纳从来没有缺席过欧冠比赛,为此,不少枪迷都担心,一旦阿森纳无缘下赛季欧冠,这也将会成为最后一根“压死”温格的稻草,但温格显然不这样看。

  当被问到欧冠资格是否决定自己的去留时,温格说:“不,我对此有更深远的看法,这不是必要条件,因为在过去20年,我一直带领阿森纳跻身四强,这不会是决定我去留的最后条件。”

  “在今时今日,无缘欧冠在体育竞技层面将是一个重大打击,但在财政上,欧冠的影响已经不像5、6年前那样重大,因为我们现在有英超转播合同的收入。如果我们没能杀进欧冠,我们必须承受后果,然后也许有一天,当球队重新杀进欧冠,人们也将会再次享受欧冠。”

  “现在这一刻无缘欧冠是困难的,但只要我还在俱乐部一天,不管是再多2年,还是再多10年,或者4个月,我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更关键的是,阿森纳的下个对手将是曼城,稍有不慎,枪手将会距离前四更远,而西布朗主帅、曾与温格大打嘴仗的普利斯却力挺温格留任:“如果他走了我会非常吃惊。”普利斯甚至还证实温格肯定续约:“是的,这是他亲自告诉我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