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历史新纪录!巴萨28轮没被判点球没吃过红牌

2017-03-20 09:10: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巴萨4比2战胜瓦伦西要之战中,苏亚雷斯在上半场终盘阶段制造了曼加拉的红牌加点球,这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阿斯报》赛后指出,巴萨在本赛季前28轮联赛中没有被吹过点球也没有被出示过红牌,这创造了西甲扩军以来的新纪录。

  在本赛季前28轮联赛中,巴萨没有过红点纪录。在西甲扩军之后,这是破天荒头一回。上次有球队在联赛前28轮中没有红点纪录,发生在70/71赛季,当时巴萨和皇马都做到了这一点。不过当时西甲只有16支球队,一个赛季只有30轮比赛。如今西甲有20个球队,每个球队要踢38轮比赛。

  巴萨上一次联赛中有人被罚下,发生在2015年10月25日,当时马斯切拉诺染红离场。巴萨上次联赛中被吹点球,发生在2016年2月14日,塞尔塔的奎德蒂在诺坎普点球破门。巴萨28轮没有红牌和点球,巴萨的对手则颇为郁闷。在这28轮比赛中,巴萨拿到了5个点球,对手则有6人被罚下。

  在今夜巴萨与瓦伦之战中,出现了三次争议点球判罚。《马卡报》认为,主裁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全都做出了正确判罚。曼加拉对苏亚雷斯的犯规就该被吹为红牌加点球,毕竟当时法国人已经是瓦伦最后一名后卫了,苏神已经准备单刀面对门将了。

  在第25分钟时,内马尔禁区左侧与坎塞洛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马卡报》认为,虽然坎塞洛有轻微的手部动作,但内马尔也实在摔得太夸张了。56分钟时拉基蒂奇右侧横传,梅西在中路抢点时疑似被蒙托亚绊倒。《马卡报》认为蒙托亚当时占据着有利身位,不吹点球也是正确判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