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冬季特奥会上的中国融合地板曲棍球队

2017-03-22 08:34:5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特奥体育代表团融合地板曲棍球队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3月18日至24日,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亚运动会在奥地利举办。今年是中国特奥代表团第七次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参加包括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在内的五个项目比赛。其中,融合地板曲棍球比赛是中国体育代表是第一次组队参与。

  参加本届世界冬季特奥会的中国地板曲棍球队有特奥运动员9名,融合伙伴7名,是本届冬季特奥会中国代表团里唯一的一支集体项目、且包含融合队员的团队。中国地曲队里的融合伙伴来自各行各业,有体育老师,个体工商户,也有自由职业者。他们的加入给特奥运动员长期与普通人相处、进而成为朋友搭建了一个平台,对于他们获得理解、包容与尊敬,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教练张铁胜告诉记者,队伍成立至今的半年时间里,特奥运动员无论是从打球技术上来说,还是在个人自理、自信心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进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