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下半场丢球太快打乱节奏 本来想进球拿分的

2017-03-29 08:26: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3月28日晚,国足在客场0-1不敌伊朗,输掉了12强赛的关键一役,出线前景相当黯淡。赛后,队长郑智在总结中伊之战时认为,下半场开局丢球太快打乱了国足的节奏。

  国足在客场0-1不敌伊朗,郑智表示,“从结果上来看还是有些遗憾,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大家也知道在这块场地上比赛是很困难的,队员们表现还是很勇敢,场面上基本上踢出了我们赛前的预想。”

  郑智话锋一转,“但是这个(失利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在这里取得进球,或者拿到相应的分数,但是很遗憾我们今天没有做到。”

  在中场休息过后,里皮连用了2个换人名额。对于这一战术调整,郑智解释道,“我们尝试在下半场进攻方面做出一些改变,但下半场刚开场的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下半场丢球太早了。”

  郑智最后强调,“我们希望取得进球,尝试在客场得分,但是没做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