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一战两纪录!詹皇生涯得分超鲨鱼 上场时间超乔丹

2017-03-31 10:38: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状态不佳的骑士队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队。勒布朗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被击中脊椎而早早退赛,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情况下,32岁的勒布朗直言自己不需要休息,将会继续上场比赛。

  本场比赛之前,詹皇职业生涯的总得分已经来到了28573分,排在历史的第8位,距离历史第7奥尼尔的28596分仅差23分。

  今天,勒布朗首发出场,首节比赛他得到了6分,半场比赛过后,詹皇已经得到了19分,距离里程碑近在咫尺。

  第三节勒布朗仅有2分入账,到第四节还剩7分28秒时,勒布朗上篮得分,这样他本场比赛的得分来到了23分,从而将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提升到28596分,追平了大鲨鱼奥尼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并列NBA历史得分榜的第7位。还剩4分28秒时,勒布朗罚球命中,从而正式超越奥尼尔,独占第七名。

  职业生涯14个赛季以来,除了新秀赛季以外,詹皇的每个赛季场均得分从未低于25分,职业生涯1054场常规赛中,詹皇场均能够稳定的得到27.1分,尽管现在的勒布朗已经年过32岁,但是仍然能够贡献场均26分的数据。

  在跨过奥尼尔这一关之后,詹皇的下一个超越对象就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德国战车”在不久前将个人的生涯总得分成功的突破了3万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3万分先生。按照詹皇的得分速度,他有望在下个赛季的中后段突破三万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

  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前,勒布朗职业生涯上场时间是40988分钟,乔丹是41011分钟。本场比赛过后,他也正式超越了MJ,升至历史上场时间总榜的第27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