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赢鲁能重回胜利轨道 不会为亚冠留力

2017-04-06 10:48: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尽管对手是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力争赢下他们,重回胜利的轨道。”主教练博阿斯表示。

  上轮做客天河体育场,上港2比3不敌恒大,遭遇了赛季以来的首场败仗。博阿斯表示通过过去几天的调整,队员已经走出了失利的情绪。“前几轮山东发挥得很好,球员对于教练的理念理解得很透彻。在广州输掉比赛后,过去两三天大家调整的不错,重新找回信心,希望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重回胜利的轨道。”博阿斯希望队员们专注在这场比赛,不要重复上一轮对垒恒大时犯的错误。

  同恒大比赛中,主力后腰蔡慧康因伤下场,经过医院检查,他有9.5厘米的拉伤。“从医务组最新的消息,蔡慧康有出场的可能,但具体还要看今天最后一次训练的情况。除了球员本人积极恢复外,也感谢医务组的出色工作,这种长度的拉伤处理起来并不容易。”博阿斯表示。

  下周中,上港将远赴日本挑战浦和红钻。尽管亚冠三连胜,但身处“死亡之组”,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出线形势至关重要。不过,博阿斯坦言并不会为亚冠留力。“联赛和亚冠都很重要,球队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重回胜利轨道,所以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至于外援的选择,还是要根据状态来决定。”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王燊超则说,输给恒大让队伍发现了平时没有注意的一些问题。“不会因为上一场的失利影响球队的士气。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一场失利可以让我们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把坏事变成好事,打好后面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