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委会将成立专家委员会 李永波黄玉斌等履新

2017-04-11 09:37:1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李永波(资料图)

  今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国羽将进行新一轮竞聘,总教练李永波可能会被卸任。据了解,中国奥委会即将成立专家委员会,像李永波、黄玉斌、王义夫以及冯树勇都将前往新部门履新,他们也将卸任总教练和一些行政级别的工作。

  就在上个月,总局各中心主任轮换之后,下一步工作就进行到各个中心副主任和国字号运动队。根据总局的决定,各个优势项目的国字号教练组都要进行竞聘工作,随之而来的就是总教练们的去留问题。其实就在上月底,国家体育总局人事部门已经找几个重点项目的总教头和领队们沟通了这些问题,因为总局淡化总教练工作,推崇领队责任制,强调单项教练直接管理队伍,所以也就牵扯到这些重点队伍总教练的安置工作。

  在这次谈话中,总局表示中国奥委会将会成立专家委员会,主要的工作是做各个项目的辅助推动工作,可能会涉及全民健身和青少年培训,角色相当于顾问。而其中涉及前往该部门的人有国羽总教头李永波、体操队总教头黄玉斌、射击队总教头王义夫和已经退休的田径领队冯树勇,另外还有涉及自剑中心的部门的人事调动。因为这些人都同时拥有中心副主任的行政职务,据了解前往专家委员会同时,这些行政职务也不再从事。但还要看各个中心的具体情况。

  目前意向已经明确,据了解相关人员也已经接受了安排,因为他们涉及运动队的直接管理,需要有一段时间完成交接工作。而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都已经安排好,只等待交接完成,这些人前往履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