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老马一赛季后或回NBA执教 与纽约球迷一笑泯恩仇

2017-04-11 09:40: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天,马布里带着儿子故地重游,来到了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场观看比赛,作为曾经的尼克斯功勋球员和本地明星,他的到场自然逃不过摄影师的法眼,于是他和儿子的画面被投放到了穹顶的巨屏上,获得了球迷们的欢呼声,可算是“相逢一笑泯恩仇”,老马对此感慨万千。另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一个赛季之后有机会到NBA执教。

  老马在尼克斯后期过得相当不痛快,与时任总经理的以赛亚-托马斯和主帅德安东尼势同水火,如此一来,老马在球迷眼中也成了公敌,双方的关系多年来得不到缓和。没想到,昨天一“上电视”,反而成了推动双方关系解冻的催化剂。

  老马本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和儿子登上尼克斯主场巨屏的照片,字幕上对他的介绍是“斯蒂芬-马布里,尼克斯故旧”。老马感慨说:“上帝可以扭转一切,这就是他的爱——我们必须相信。”

  老马也接受了美国媒体ESPN的采访,他依然强调自己希望一个赛季之后退役,退役之后想担任教职,或许回NBA执教。不过,以老马的资历或许无法胜任主教练一职,从助理教练开始做起倒是有可能。当然,他在北京首钢担任助理教练的可能性更高。

  “如我所说,在我成长过程中,我一直是尼克斯球迷,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这才有了我在中国所完成的这些成绩。很开心能被聚光灯关注到,也很高兴能再度回到这里。”老马谈到重回故地时的感受时说道。

  除此之外,他还聊到了尼克斯的未来和当下,他认为,应该给“禅师”杰克逊足够的时间,同时也相信安东尼能胜任三角进攻,“你总是希望球队能够立即改变,但是球队的改变总是需要时间的,我相信在他(禅师)的领导和决策下,尼克斯会变成一只强队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