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马布里:甜瓜罗斯仍未老 尼克斯应以他俩为核心

2017-04-10 09:51:1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到了这个赛季,纽约尼克斯队战绩依旧不佳,球队依旧没有走出泥潭,他们一直都在努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进行彻底重建。不过在前尼克斯球星斯蒂芬-马布里看来,尼克斯应该留下安东尼和罗斯,应该围绕这两大球星进行重建。

  自从禅师菲尔-杰克逊入驻尼克斯之后,这支球队就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球队战绩糟糕,这赛季目前为止只赢下了30场比赛。很多人都认为是禅师毁了尼克斯,不过前尼克斯球星马布里认为,纽约由禅师掌舵,可以取得成功。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马布里说道。“你希望找到一位像菲尔-杰克逊一样的教练,然后希望事情立马发生改变,但最终那都是需要时间的。”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的纽约尼克斯队一心摆烂,他们希望拿到高顺位的选秀权,得到准状元富尔茨。

  马布里在尼克斯的职业生涯并不算成功,他知道在这座城市打球,需要面对什么样的压力。“这可是纽约,就是会有压力,如果你不能面对这些,你就需要离开。如果你输球,他们就是会谈论你。如果你赢球,他们就会爱你,真正的纽约人都知道这些。”

  显然的是,有时候外部的压力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尤其是对于卡梅隆-安东尼。尽管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但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尼克斯队有意送走甜瓜,而马布里认为,安东尼应该继续留在这里。

  “我不觉得他应该去找一个新家,就我知道的,他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打球。”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尼克斯应该围绕波尔津吉斯为核心打球,但马布里认为,尼克斯应该以安东尼还有德里克-罗斯为核心。“他们需要围绕安东尼和罗斯为核心建队,这是两名天赋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还没有老,他们的身上还有很多东西,”马布里说道。

  去年夏天,尼克斯得到罗斯、诺阿等球员,希望能够帮助球队重新杀入季后赛,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目前尼克斯队的防守只能排在联盟的第25位,而进攻只能排在联盟第19位。这个赛季,尼克斯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有诸多问题,包括罗斯、安东尼等球员都曾公开表达对三角进攻的不满。

  不过马布里承认,他喜欢三角进攻,认为尼克斯应该坚持下去。“像甜瓜这样的球员,他要求在特定的位置拿球,尼克斯知道这点,并且给了他大合同,尼克斯应该将三角进攻和甜瓜的风格结合起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