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续约阿森纳被温格叫停:忘掉自私吧

2017-04-14 08:52: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阿森纳目前内外交困,温格和多名阿森纳主力包括厄齐尔、桑切斯还没有续约,枪手又面临21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危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厄齐尔呼吁阿森纳上下忘记自己的问题,为俱乐部的未来而战。

厄齐尔呼吁队友为阿森纳未来而战

  当被问到自己的续约问题时,厄齐尔说:“在现在这个阶段,球队正经历困难的时刻,我不重要,其他球员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俱乐部,我们本赛季仍旧还有许多可以争夺,我们要努力杀进英超前四,以及夺得足总杯冠军。我认为现在这个阶段考虑球场外的事情都是错误的,其他的我们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再谈。”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战斗,做我们能做的事,不仅仅是为了主教练或者球迷,而是为了整个俱乐部,为整个俱乐部而战。”

  厄齐尔合同只剩下最后15个月,传闻他被阿森纳提供了28万镑周薪的新合同,但续约谈判最后却被温格叫停,留待今夏解决。不过,相比起桑切斯,厄齐尔却没有太多追求者,传闻现在切尔西、巴黎、尤文图斯和曼城都有意这名智利锋霸,但厄齐尔的追求者却寥寥无几。

  《邮报》指出,这名当初打破了阿森纳转会费纪录、以4250万镑身价加盟的德国中场其实并不如预计中那么受欢迎。费内巴切据称有意签下272,因为他也有土耳其血统,但他们却无力支付厄齐尔的高薪。此外,虽然中超对厄齐尔很感兴趣,但德国人却无意去远东踢球。为此,如果厄齐尔和桑切斯在今夏都无法达成新合同,温格将会被迫将他们卖掉,避免落得个人财两空的境地。不同的是,桑切斯乃香饽饽,仍会卖出个高价,而厄齐尔则很可能无人问津,被迫要降价促销。

  厄齐尔曾宣称温格是他4年前加盟阿森纳的关键,但现在却表示,温格的去留并不取决于球员们的意见:“作为球员,我们无法决定谁来执教俱乐部,我总是说他是我加盟阿森纳最重要的原因,他已经在这里执教了20年,他配得上人们的尊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