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桑德斯错过大巴致使被裁 骑士GM:他对球队没好处

2017-04-14 09:06: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为了改变球队缺乏护筐中锋的现状,骑士做出了种种努力,他们先是从买断市场上签下博格特,他报销之后又搞定前盖帽狂人桑德斯,球队内外都对他报以很高的期望,但是显然,久疏战阵的桑德斯无法适应如今的比赛节奏。于是,桑德斯也惨遭裁员。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桑德斯被裁,场外因素大于场内因素,骑士总经理格里芬甚至直言:“他留下对球队没好处。”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骑士客场负热火说起,这场比赛让他们失掉了争夺东部第一的主动权,同样也葬送掉了桑德斯重新燃起的球场希望。比赛的第二天,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二,桑德斯错过了球队从酒店开往机场的大巴,这条消息经过了多个消息源的认证。错过球队大巴,成为结束桑德斯的骑士生涯的最后一棍子。而且,之前他就有过不守时的毛病。

  漫说职业球队,即便是普通单位,不守时也会让一个人在领导乃至同事中的印象大打折扣。“他是NBA球员,有些丢三落四,所以有时候会迟到,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其实这都不叫事。但我必须将其作为一名球员总体把握,如果我感觉你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那我就要采取措施。”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

  “如果我感觉他不能在行动中为集体带来好处,那我很难对教练组说‘这就是我们要留下的人’。所以,他们在飞机上就展开了讨论,我们还能怎么做?飞机落地之后,我们跟制服组所有人员通过了气,然后做出了决定。”格里芬继续说道。

  “我觉得如果留他在球队太久,甚至不会在日常训练中起到积极作用。”格里芬说,“他的表现跟我想象中的差太远。”

  美媒NBC体育评价道:“如果他不能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保持注意力集中,那还有什么环境是适合他的呢?距离他上一个出色的赛季已经过去4年,他今年28了。这次被裁,可能会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