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 仲满问鼎男花男佩个人金牌

2017-04-18 13:48: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暨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二站)4月17日进行了男子佩剑个人赛及男子重剑团体赛。男佩方面,去年复出的老将,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得主仲满代表江苏队出战,一路淘汰了贵州队邓洋、上海队陈昊聪、广东队许英明、邓小浩,最终与天津队陈臣会师决赛。决赛中,技术与经验都更胜一筹的仲满15-3击败对手轻松取胜,摘得冠军。陈臣位居第二名,邓小浩(广东)谭晟(辽宁)并列第三。

  男重团体赛方面,上海队(顾欣源、倪骏、孙东东、张成杰)问鼎冠军,北京队(董超、刘威、徐晓东、杨帅)获得第二名,江苏队(鲍海波、石高峰、朱逸臣、孙家杰)摘得铜牌。

  据悉,18日将举行男子花剑团体、佩剑团体赛。休赛2天后,21日将举行女子花剑个人、佩剑个人赛,22日进行女子重剑个人、花剑团体赛,23日进行女子重剑团体、佩剑团体比赛。(图文来源:中国击剑协会)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