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黑八将至绿军小将气疯 打铁被嘘伸中指怒骂球迷

2017-04-19 16:00: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凯尔特人今天结束了和公牛的首轮季后赛G2,结果他们97-111惨败,大比分0-2落后。比赛中,凯尔特人球员甚至和球迷怼上了。

  末节比赛绿军基本上大势已去,最后6分钟左右,斯玛特进攻,他投了一个面对防守的3分球,不中,篮板被公牛抢到,现场响起了一些嘘声。随后绿军退防,在这个过程中,靠近场边的斯玛特边倒退边冲着场下的球迷伸出中指,嘴里还骂着什么。

  这场比赛是TNT进行转播的,现场并没有提供更多的角度来让我们看清楚当时的画面,不过,很多球迷都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纷纷在网络上发了相关的照片和瞬间。

  显然,这表面上看可能是斯玛特和某位或是某几位球迷的战争,但事实是,他对这场比赛和整个系列赛的现状很沮丧,这个沮丧程度可能比现场的绿军球迷更甚。而这只是一个爆发的契机而已。

  不管怎么样,NBA预计会仔细查看这个行为,很可能会对斯玛特对球迷的不敬之举做出处罚。

  今天这场比赛斯玛特打了27分钟,贡献13分、8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数据还是很全面的。而且失误只有1次,看得出来,他在场上很拼,很想赢球,但无奈绿军被公牛全面压制,除了开场的7-0后就再也没有打出统治力。

  接下来双方将在芝加哥进行2场比赛,G3绿军没有退路,在NBA历史上,0-3落后的情况下是没有一支球队能逆转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