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称上海生活愉快 不满媒体报道其逛迪士尼

2017-04-20 13:22:2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申花今天上午举行媒体开放日,特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自己的伤情恢复可能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特维斯同时表示自己在上海生活得很愉快,正在逐渐适应中超联赛。不过他对于媒体报道其在休息时间前往迪士尼参观表达了不满。

  对于自己的伤势,特维斯表示:“我是小腿肌肉拉伤,医生给出的时间是1个月,作为职业球员,我会尽快配合队医恢复,尽快回归球队。”

  谈到前四场中超的感受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特维斯表示:“还没有完全适应和习惯,这个是需要通过时间的推移和更多的比赛,会慢慢适应。”

  “我已经来了两个月,我的家人非常喜欢上海,也住得很开心。最主要的是我个人,要尽快去适应中超,争取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博卡主席隔空喊话,希望在夏天把特维斯带回阿根廷的问题,特维斯表示:“博卡主席作为俱乐部的领导,希望我回归也很正常。但正如我所说,我和我家人都非常喜欢这边,也在逐渐适应这里的氛围。”

  随后特维斯突然话锋一转:“第二点,上周出现了关于我和家人去迪士尼的新闻报道。我也想解释一下,那天我训练完之后前往迪士尼参观。那是我的休息日,我也是一个正常人,休息时间跟家人度过美好的时光是正常的,当然我也尊重我的俱乐部和队友,该训练的时候我会好好训练,但我希望以后在我的休息时间,能够尊重我个人的选择,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因为我也是个正常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