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有巴尔扎利上场 和巴萨踢24小时都不会丢球

2017-04-20 08:50: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带领尤文图斯淘汰巴塞罗那进入欧冠四强之后,阿莱格里表示球队不能只保持住现在的状态,还要继续进步才行,他同时盛赞了以巴尔扎利为首的尤文众将。

阿莱格里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我们得给所有球员点个赞,他们本赛季所做的一切都非常棒。这是向前的一步,对手是顶级球队,我们配得上晋级。”阿莱格里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我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但进攻就没那么好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反击都没有把握住。比赛中我们经受的压力和平常一样,但这是通往欧冠决赛的坚实一步。”

  巴萨两回合比赛一球未进,这在以前几乎是闻所未闻的。球员们需要意识到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正在慢慢进步。球队不能自满,但感到热情洋溢是对的,明天我们就需要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到意甲赛场上。”

  “庆祝?这是我们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的一个关键时刻,这些球员很有责任感,而且一个个都是职业素养爆棚,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不用告诉他们别庆祝(因为他们不会庆祝)。”

  “我们在比赛中应该表现得更沉着和锐利,但在诺坎普是很难做到的,主场作战的巴萨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转移球的速度很快,只有一支伟大的尤文图斯才能成功晋级。”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关键不是保持现在的状态,而是继续进步。今晚所有人的表现都很精彩,当巴尔扎利上场时,我觉得我们可以和巴萨踢24个小时不丢球。”

  自从换用4-2-3-1阵型之后,尤文图斯在赛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无人能挡,在这一阵型下,皮亚尼奇、迪巴拉、夸德拉多、曼朱基奇和伊瓜因都能够同时上场。对此,阿莱格里说道:“俱乐部在签约优秀球员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所有人都有不同的特点,而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他们放在最适合的位置上,将他们的能力最大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