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因伤将缺席第二场 勇士三将或同时休战

2017-04-20 08:51:0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 ESPN 名记 Marc Stein 报道,杜兰特因左小腿伤势,将缺席勇士与开拓者第二场比赛。与此同时,两大板凳球员利文斯顿和巴恩斯目前均出战成疑。

  

  杜兰特将缺战第二场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勇士举行了赛前投篮训练,此时距离比赛仅剩不到9个小时的时间。勇士方面仍未确定杜兰特是否会打这场比赛。而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是,杜兰特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

  据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透露,杜兰特没有参加训练,预计他也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看起来,杜兰特越来越不可能打系列赛第2场的比赛了。”斯雷特不无担心地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杜兰特是在系列赛首战第三节一开始,左小腿就出现了不适。不过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杜兰特的伤病问题不大,他最终出战了36分钟,贡献了32分11篮板和2助攻,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比赛结束之后,勇士宣布杜兰特的左小腿拉伤,有可能无缘第2场比赛。

  尽管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但考虑到杜兰特连续缺席了首战结束后的常规训练以及今天的投篮训练,他不上场打比赛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对待杜兰特的健康问题必定会慎之又慎,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的胜负冒着让杜兰特伤势加重的风险,从而影响到球队的争冠大计。

  同时,即便没有杜兰特,勇士也有信心战胜开拓者。本赛季常规赛后半段,杜兰特曾因为膝盖韧带扭伤以及胫骨挫伤,连续休战了19场比赛,勇士打出了15胜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一波13连胜。况且,勇士目前总比分1-0领先开拓者,哪怕因为杜兰特休战球队输掉一场,他们依然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

  除了杜兰特之外,勇士另外两名球员巴恩斯和利文斯顿也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据悉,利文斯顿是右手食指扭伤和手部挫伤,巴恩斯则是因为右脚踝扭伤。如果勇士三大将同时休战,对开拓者而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