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今夏或大换血 戈麦斯携国米主帅加盟?

2017-04-20 13:33:5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又有大牌要来了?

  腾讯体育4月20日 新赛季开始以来,江苏苏宁虽然在亚冠高歌猛进,但在中超的战绩却非常惨淡。根据多家欧洲媒体的消息,困境中的苏宁已经开始计划在今夏展开一系列的人员变动,外援和主教练都可能进行调整。其中,德国国脚射手、沃尔夫斯堡球星马里奥-戈麦斯有望取代罗杰-马丁内斯的位置;而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也有可能成为苏宁下一任主教练。

  据土耳其媒体“体育图片”消息,江苏苏宁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和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争夺马里奥-戈麦斯。为了得到戈麦斯,苏宁不惜为其开出年薪100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肥约,这一待遇不亚于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而贝西克塔斯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退出。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苏宁之所以相中戈麦斯,是为了让罗杰-马丁内斯在今夏走人。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马丁内斯目前状态低迷,的确是摆在桌面上的问题。

媒体报道截图

  马里奥-戈麦斯是享誉欧洲足坛的神射手,被誉为德国最强的中锋,门前感觉一流。在其职业生涯中,戈麦斯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进球率一直不错,曾拿过德甲金靴和土超金靴的荣誉,也曾帮助拜仁慕尼黑、贝西克塔斯等队获得联赛乃至欧冠冠军。目前,戈麦斯为沃尔夫斯堡效力,德甲出场28次已经打进14球。

  如果得到戈麦斯,苏宁低迷的进攻的确有可能为之一变。但除了外援上的变化,苏宁夏天的策略或许还包括变更主帅。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现任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有望在今夏前往中超执教苏宁,这对崔龙洙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由于最近战绩不佳,皮奥利下赛季很难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执教。但是对国米的大股东苏宁而言,就此完全放弃皮奥利,显得有点可惜,因为这名教练的业务能力还是受到认可的,因此才有了让皮奥利执教江苏苏宁的提议出现。如果前往中超,皮奥利的年薪将在原基础上翻倍,不知这能否让皮奥利心动?

  当初执教国际米兰时,皮奥利就是临危受命,随后率队打出一波七连胜,稳定住了局面。考虑到苏宁目前情况不佳,或许在今夏,皮奥利将在中超重操“救火”的老本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