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今夏挖拜仁锋霸 巴西国脚身价3000万欧

2017-04-26 10:43: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江苏苏宁没有引进任何新外援,但在今年夏天,他们或许将有所作为。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的爆料,江苏苏宁希望得到拜仁慕尼黑前锋、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位昔日和特谢拉在乌克兰搭档多年的队友,有望成为苏宁重新崛起的一块拼图。

  因为在拜仁慕尼黑始终难以稳坐主力,道格拉斯-科斯塔曾扬言自己将考虑转会,但此举不但惹恼了拜仁高层,也对他在球队的地位没有任何帮助。据了解,科斯塔在今年夏天有很大概率离开德甲,他已经吸引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关注,而苏宁也已经加入了争夺战,他们或许将再一次成为英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劲敌。至于转会费,拜仁曾向热刺索要3000万欧元(约合2.26亿人民币),如果科斯塔加盟苏宁,至少不会低于这个价格。

  为了得到科斯塔,该媒体透露苏宁将动用特谢拉的关系,来说服科斯塔接受中超的报价。据了解,特谢拉将负责向科斯塔介绍在中超踢球的好处,以及在中国的生活经验等,两个人是多年的好友,这份工作无疑难不倒特谢拉。至于为何盯上这位在拜仁过得不如意的巴西国脚,该媒体称这是因为苏宁希望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因此愿意再度打开钱袋,引进新的大牌球星。因此,即使最终引进特谢拉,也和国际米兰没有关系,而是苏宁“自给自足”。

  值得关注的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在闹转会期间,曾经亲口承认“愿意考虑去中超”;而特谢拉不久前也表示,自己经常和科斯塔聊在中超的事情。按照特谢拉的说法,科斯塔对中超非常感兴趣,并且希望从他嘴里了解更多有关中超的事情。如今,又曝出了科斯塔和江苏苏宁之间的绯闻,莫非双方其实早已经展开了接触?

  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年将满27岁,他和特谢拉一样,都是当年在顿涅茨克矿工打出身价的巴西新锐球星之一。本赛季,科斯塔为拜仁贡献了7个正式比赛进球,位置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如果能引进科斯塔,他或许将取代哥伦比亚外援罗杰-马丁内斯的位置,为苏宁的进攻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