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波波遭媒体无情讽刺 球迷:垃圾时间是为G2轮休?

2017-05-02 13:34: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一场彻头彻尾的完爆,马刺在自己的主场以99-126惨败火箭,尤其是比赛的上半场,圣城便以39-69大比分落后,创造队史之耻。至于最终的比赛结果,马刺更是以惨败。由此可见,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马刺都被火箭疯狂压制,而波波维奇的用兵思路,也被美媒疯狂质疑。

  

  “这教练真的带领球队拿了五枚总冠军戒指吗?如果是,那我无话可说了。”一位球迷这样吐槽道。而他的言论,被著名记者佩尔顿所引用,“是的,这看起来似乎证明了一点,迷信权威是件多么荒诞的事。”

  随后佩尔顿继续吐槽,“毫无疑问,波波维奇是一位不可思议的主帅,但其他人也并不差,尤其是当波波维奇固执己见的时候。”所谓的固执己见,是指波波维奇死活不愿使用戴德蒙。有趣的是,权威媒体人扎克-洛维在分析火箭与马刺的这组系列赛时,便特意强调,戴德蒙在防挡拆时,效果要远好于加索尔与阿尔德里奇。

  除此之外,波波维奇对待球员的“凶残”态度,也被记者质疑,同样是凯文-佩尔顿,他这样写道。“我很想知道,如果是其他教练这么训斥丹尼-格林与大卫-李,会被如何看待?原因仅仅是他们犯了一次规。”

  勇士的随队日裔记者蒂姆-川上同样表示,“毫无疑问,波波维奇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主帅,但我真的不知道为何他如此执着于使用大卫-李。”事实上,整场比赛大卫-李被打的相当懵,全场2投0中,罚球4罚2中,只拿到2分5个篮板。

  更有好事者,不断合成照片,来嘲讽波波维奇。“你的对手已经离线。”当马刺半场便被火箭屠杀30分时,有捕捉到了波波维奇的沮丧镜头,并这样写道。“这是在为G2轮休吧,”有球迷这么调侃比赛的垃圾时间。

  最黑色幽默的莫过于《Insidehoops》,“感觉波波维奇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会成为一个欢乐的集锦。”

  27分的惨败,若非火箭最后关头收手,只怕圣城会输的更惨。毫无疑问,丹东尼扬眉吐气了,而波波维奇,恐怕真得好好想想,该如何应对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