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不能忍!马刺开局4分钟连叫2暂停 波波怒喷大卫-李

2017-05-02 10:03: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天马刺对战火箭的西部次轮第一场,波波维奇在开局仅仅1分20秒时就呼叫了暂停,并在板凳席痛骂大卫-李。

  

  今天,马刺沿用了首轮对阵灰熊时的首发阵容,大卫-李仍担任首发大前锋。

  在火箭前两个进攻回合,马刺首先是防守挡拆时出现了沟通上的问题,无人换防卡佩拉,导致后者轻松扣篮得手。随后,哈登又在底角投进三分球,打了大卫-李一个错位。

  开局被打2-5,波波维奇在比赛开始后80秒就先叫一个暂停。暂停中,波波维奇情绪十分激动,冲着大卫-李怒吼,显然对其防守表现十分不满。

  暂停回来,马刺依旧没有解决防守问题,哈登、阿里扎、卡佩拉接连得手,火箭15-6开局。首节还剩7分55秒,比赛只进行了4分05秒,波波维奇再度呼叫暂停,忍无可忍的他换下了防守出现问题的大卫-李和身背一次犯规的丹尼-格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