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警告德赫亚:先别考虑转会皇马 争下欧冠再说

2017-05-03 15:25:1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最近几周,德赫亚的状态有所下滑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德赫亚转会皇马的传闻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告诉西班牙门神,希望他将自己的更多精力放到帮助曼联获得欧冠席位上来,而不是考虑自己的未来。

  过去的一段时间,曼联门将德赫亚都同皇马联系到一起,西媒甚至指出西班牙门将和皇马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5-6年的合同,德赫亚的转会费可能达到5000万英镑。不过穆里尼奥不希望因为德赫亚的转会而分散球队在争夺英超前四和欧联杯冠军上的专注力,他告知德赫亚,希望这位球队一号门将保持专注,将重心放在帮助球队好好踢完赛季收官战役上来。

  2015年的夏天,德赫亚就险些加盟皇马,不过由于所谓的传真机事件,他的交易没有完成。随后德赫亚和曼联续约到2020年,合同里没有解约金条款。虽然曼联高层非常重视德赫亚,但是西班牙门将还是一心向往伯纳乌球场,这让曼联很难留下他。不过在无缘本赛季欧冠的情况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看重今年的成就,他希望西班牙门将可以保持专注,帮助球队实现夙愿。

  英媒也指出,在最近的几周内,德赫亚的确有注意力下降的问题,因此,穆帅才敲打了弟子。关于德赫亚的接班人,曼联目前考虑的人选是马竞的奥布兰克和米兰的多纳鲁马,传闻曼城外租门将哈特也在候选范围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