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皇马巴萨转会PK正式打响

2017-05-11 07:08: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5月10日,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不过两大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为下赛季招兵买马了。想比与银河战舰的豪华阵容,对于巴萨来讲需要为下赛季准备的还有很多。皇马在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个目标是马竞外租小将特奥·埃尔南德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特奥·埃尔南德斯已经通过了皇马方面安排的体检,距离正式加盟只差最后签字。皇马今夏第二个引援目标是有“小内马尔”之称的巴西天才少年维尼修斯,维尼修斯目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据媒体爆料皇马为其支付的转会费用超过4500万欧元。 而皇马的劲敌巴萨已经开始规划俱乐部在今夏的重建工作,前巴萨青训队出身,现效力于阿森纳的贝莱林,切尔西的西班牙球员阿斯皮利奎塔,大巴黎的球星维拉蒂、现效力于AC米兰的德乌洛佩乌都是巴萨今夏引援的目标之一,此外库蒂尼奥、厄齐尔等球星也被巴萨高层所看重。不过巴萨今夏引援预算仅仅2500万欧元,想要完成如此任务恐怕将不得不清洗现役球员来筹措资金。

  (图片来源:sipa)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