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官推:拉维奇中文名咋写?看图 结果尴尬了

2017-05-11 13:42: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拉维奇在华夏客战国安的比赛中上演助攻大四喜,阿根廷人在中超的抢眼表现也引起了阿根廷国内的强烈关注。阿根廷官方推特狠狠地“秀”了一把拉维奇:知道拉维奇的中文名字怎么写吗?这张照片告诉你。不过令人尴尬的是,拉维奇背后印的中文文字并非他的中文名字,而是他所效力的“华夏幸福”。

  拉维奇近来在中超赛场表现抢眼,继第7轮2射1传后,上轮又在工体上演助攻大四喜。拉维奇先是助攻李行扳平比分,紧接着连续利用角球助攻阿洛伊西奥、赵宇豪破门,终场前又助攻阿洛伊西奥锁定4-1的比分。

  在2轮比赛中2射5传,拉维奇在中超表现强档抢眼,阿根廷国内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配文+配图来详细介绍他在中国的比赛情况。不过阿根廷官推想介绍一下拉维奇的中文名字,只不过搞了大乌龙,阿根廷人并不知道拉维奇中文名字怎么写,而是将“华夏幸福”的背后广告当成了他中文名,从而闹出了大笑话。

  华夏球衣背后都没有印球员的名字,统一是“华夏幸福”的队名,这也不由的让人浮想联翩:主队22号球员华夏幸福上演4次助攻好戏,先后助攻30号球员华夏幸福、3号球员华夏幸福,21号球员华夏幸福更是梅开二度……“华夏幸福4兄弟”大闹工体?这简直是曼联“夏普兄弟”的大翻版!

  由于一些原因,中超球队都没有在球衣背后印上球员的名字,只是在亚冠赛场上才有这样的“习惯”。现在的中超已经进入金元时代,各家俱乐部加大投入招揽世界大牌球员和教练,同时商业价值也品牌价值也水涨船,但在球衣上印球员名字问题上还没有跟国际接轨。这一点,中超球队甚至不如一些中甲球队,像大连一方、浙江毅腾、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等球队都在球衣背后印上球员的汉语拼音。看来尽早将中超球衣印上球员名字,才能不让备受国际足坛关注的中超不至于总闹笑话。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