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收藏室缺了10件球衣 C罗内马尔+中超猛将

2017-05-11 09:53: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梅西收藏室里缺少的球衣

  梅西只需要晒出一张照片,就可以引发整个足球圈的轰动。此前不久,巴萨10号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球衣收藏室,其中整齐摆放着许多其他球员的球衣。

  在梅西所展示的这些球衣中,可以看到皮克、法布雷加斯、卡西利亚斯、劳尔、苏亚雷斯等等足坛球星的名字。不过,也有很多球星的球衣没有出现在梅西的收藏室里。

  西班牙《阿斯报》就列出了10个名字,该报认为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和阿根廷踢了六百多场比赛,他也应该收藏有这些球星的球衣才对。

  《阿斯报》列出的名单包括:如今唯一能算得上与梅西齐名的皇马球星C罗;对梅西早期有提携之恩的小罗;从未被梅西攻破过球门的尤文门将布冯;以及梅西的三位队友,哈维、伊涅斯塔和内马尔;还有三位阿根廷人,伊瓜因、伊卡尔迪,以及目前在中超上海申花效力的特维斯;此外,还有马竞球星格列兹曼。

返回顶端